|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莞市超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硬质合金, 钛合金, 镁合金, 高速钢, 不锈钢, 特殊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强度CD-K3109 硬质合金 冲击性冲头,穿孔冲头
高强度CD-K3109 硬质合金 冲击性冲头,穿孔冲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7高强度CD-K3109 硬质合金 冲击性冲头,穿孔冲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0 04:33
  询价
详细信息

“高强度CD-K3109 硬质合金 冲击性冲头,穿孔冲头”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美国
类型: 钨钴类硬质合金 主要金属含量: 余量
型号: 高强度CD-K3109 硬质合金 冲击性 规格: 圆棒 板材 长条
商标: 肯纳 包装: 标准
硬质合金: 圆棒板材长条

“高强度CD-K3109 硬质合金 冲击性冲头,穿孔冲头”详细介绍

东莞市超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经销优质品牌硬质合金代理:进口美国肯纳(Kennameta)钨钢、日本住友(Sumitomo)钨钢、日本富士(FUJIFILM)钨钢、日本桑阿洛伊(ROBLLOY)钨钢、瑞典一胜百(ASSAB)钨钢、奥地利森拉天时(Ceratizit)钨钢、台湾春保(CB CARBIDE)钨钢等系列品牌硬质合金钨钢。特约经销粉末高速钢、瑞典超硬白钢刀等等供应,我公司为力求满足客户对材料材质的严格要求及在市场需求的稳定性与及时性,并且从国外引进一系列先进的检测设备,并拥有独立的检测中心,硬质合金钨钢的精加工及热处理一体化的先进技术,我公司力凭精湛的技术,严谨的生产工艺以及先进的检测手法,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完善的售前与售后服务及技术咨询,协助客户解决材料使用以及技术革新上的各种困难,希望个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达成双赢。

质量理念:经营命系产品,产品魂系质量。营销理念:交易先交友,交友先交心,坦诚相待。服务理念:我们售出的不仅是产品——还有真诚的服务。

本公司主营高端进口钨钢板、进口钨钢圆棒、进口钨钢长条、进口钨钢薄片、进口钨钢刀具刀条、进口钨钢精磨棒、国内钨钢加工、进口冲压膜钨钢、拉伸膜钨钢、压铸模钨钢硅钢片冲压薄板、矽钢片冲压材料、冲压铜片钨钢、冲压铝片钨钢、冲压不锈钢钨钢、五金刀具用钨钢等

供应钨钢现货尺寸:

现货钨钢板材:2.0mm-60mm*100mm*100mm150mm*150mm)(200mm*200mm

现货钨钢毛胚圆棒:直径1mm-100mm*330mm

现货钨钢精磨棒:直径1mm-100mm*330mm(长度可按客户规格线切割)

现货钨钢长条:规格齐全,现货库存无磁钨钢:现货供应,具体无磁钨钢尺寸请联系我们

钨钢板材表面可以按抛光、喷砂。

钨钢精磨棒可以按客户无心磨加工。超航公司硬质合金钨钢事业部专业供应批发进出口钨钢产品硬度高、耐磨性好、韧性强、质量稳定

我公司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特殊需要,特别引进进口钨钢(硬质合金)制品有:高耐磨钨钢、高耐冲击钨钢、高耐冲压钨钢、耐高温钨钢、无磁性钨钢、细颗粒超微粒钨钢等50多个系列。常备标准件及各种各样非标准件有:钨钢长条、钨钢板块、钨钢圆棒、钨钢精磨棒、钨钢薄板、钨钢厚板、钨钢棒。所有材料均红过HIP處理,除去合金组织內部微孔,且增加、改善合金抗弯強度等机械性能,使品質完全确保。

公司同时提供各国进口钨钢牌号,进口钨钢价格,进口钨钢化学成分。

公司于冶金領域的专业经验,兼具创造与先进的技术支援,持奉献于客戶的進步之精神,及对新知保持高度敏锐、即時接收与更新,以及对钨钢材质的充分理解,持续不断地引进新产品、时刻保持与市场同步发展。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